伏特加子

话唠杂食人,写文咕咕咕

【纪梦】拯救东京城

梦见自己飞在天上,准备去解救东京城。

我一边在心里怒嚎:宗泽爷爷俺来啦!

一边又提溜了一把挂在腰间的那束荆棘枝。

路过三门峡的时候,遥遥望见在黄河堤坝上巡逻的辅导员(他应该在严查流动人员的绿码、大数据行程卡、核酸报告与离市证明)。

我是四无人员,自然感到十分害怕,正准备提升高度,避开追捕,但导员已经发现了我。

他把手笼在嘴边,呈喇叭状,冲我高声喊道:xxx你干啥呢?飞在天上成什么样子,快下来!

我不予理会,准备加速飞到东京。

于是,他就发射了一枚图钉,把我的游泳圈状飞行器戳爆了。

我因为坠落的失重感而惊醒。

再不醒就跌黄河里了,浪沙淘尽英雄。

所以说,是辅导员挫灭了我的拯救世界计划。


把梦讲给同学听,

同学:你不知道咱辅导员就是三门峡人嘛?

我:震惊,我居然不知道!可能大一的时候听他讲过自己的籍贯,潜意识记住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1)
©伏特加子 | Powered by LOFTER